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协会>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今天下午,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在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1号国际互联网金融创业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

会议进行中.png


自2018年以来,在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战的经济大环境下,中国民营经济身处寒冬。面对市场变化、政策变化,行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鉴于此,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特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事会,探讨2019年行业的发展思路、企业的战略思路、协会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共筑供应链行业的繁荣发展之路。

会议交流.png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由协会秘书长郑艳玲女士对协会2018年的各项工作向各理事会单位作汇报。2018年,协会主要从人才培训、智库服务、展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建设、日常基础工作等几个方面入手,“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物流供应链行业发声发力,努力维护行业企业利益,推动行业繁荣发展。


深国际发言.jpg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荣誉会长、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高雷先生)

2018年是动荡多事之年,2019年依然不容乐观。协会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和产业发展方向,聚合多方资源和建议,提出了7条2019年主要工作议案。

其次由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高雷先生,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献民先生,深圳长航滚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爱国先生等企业领导从自身企业发展出发,发表看法。

会议上,各企业高管思维交织碰撞,共同思考行业、企业、协会应如何紧跟大趋势,加强行业自律,积极开拓创新,凝心聚力谋发展、促发展。


怡亚通发言.png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辉先生)

最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辉先生作会议总结。周国辉会长表示,协会、企业应当联合成立行业推广与营销中心,加强对供应链服务作为新经济时代共享平台的行业品牌与价值的宣传,让政府、市场、社会对供应链行业有更深的理解。

同时,规范发展、稳字为先、团结协作是周国辉会长对企业发展的建议和期许,希望行业协会、行业企业能够团结一心,共同推动解决行业发展的各项问题。

此次会议在企业的积极探讨中圆满落下帷幕,各企业表示在新春伊始举办此次理事会,对坚定企业未来发展信心、导航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结束时,协会秘书长郑艳玲女士表示,协会一定按照周国辉会长及其他理事会领导的指示,引导、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也希望企业能够在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上下更多功夫。

大合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