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一行到访我会

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 2023-03-13   

   3月11日,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深圳)办事处山西省珠三角招商局、合作部部长韩雁萍,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王红健一行到访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我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同事出席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就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


微信图片_20230316101108.png

   会议伊始,我会负责人介绍了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我会智库平台、展会平台、资源对接平台等多方面服务功能。

   会上,朔州市朔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介绍了朔州市朔城区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及特色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目前朔城区的重点产业及园区布局规划设计进行了研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资源富集。煤、铁和铝矾土等矿藏资源丰富,农业生产条件较好,是北方著名的小杂粮生产基地,且果蔬种植产业发达。

   朔城区以传统的煤炭、电力和建材等工业支柱产业为支撑,近年来抓住有利机遇,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大力发展物流产业、现代农业和深加工业等,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

   此次座谈为双方未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目前,双方就深朔两地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和借鉴达成共识,希望共同探索合作新路径,不断推动两地发展取得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3031610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