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王誉堃副总裁一行到访我会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王誉堃副总裁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3月8日上午,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王誉堃副总裁一行到访我会。我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同事出席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就双方资源互通、携手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  

微信图片_20230316111534.jpg

   会议伊始,我会负责人介绍了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的基本情况,指出我会多年持续提供专业的智库平台、会展平台、传媒平台、资源对接平台等全方位服务功能。多年来,我会深耕物流与供应链板块,并顺应会员企业发展需求、紧跟市场发展动向开拓食品板块。

   此后,双方基于食博会平台的区位及资源优势展开深入交流。我会依托食博会此平台,力图构筑一个打通食品供应链产业上下游交流对接的平台,将向深圳引聚全球食品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优质产品,搭建国内企业与国际市场对话、合作的桥梁。

   会上,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王誉堃副总裁简要阐述了中农联在资源、供应链、仓储方面的优势,并着重强调中农联的冷链技术壁垒——DENBA专利,其将领先冻转鲜技术应用于流通各环节,为食材在生产、储藏、运输、销售的各个环节,提供最新鲜的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合作方向进行了洽谈。双方共愿实现资源互通互联,推进农产品流通链条,发挥智慧冷链优势,推动协会及企业共促共赢。未来,中农联将规划于深圳设立运营中心,携手更多合作伙伴走入协会,共抓合作机遇。我会负责人表示,协会将持续高质推进食博会项目建设,后期将举办高质量上海论坛峰会、日本商务考察活动,双方合作空间广阔。

微信图片_20230316111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