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郑艳玲秘书长拜访新加坡、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郑艳玲秘书长拜访新加坡、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发布时间: 2023-03-03   

   32日,我会郑艳玲秘书长带队赴广州先后拜访了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亲切友好氛围中共叙友谊,共谋未来发展,并达成相关合作共识。

   上午,我会郑艳玲秘书长一行拜访了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分别受到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处长卓雪莉女士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华南区中国司副处长杨柳春女士的热情欢迎。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双方就物链全球行活动、新加坡营商环境、会展情况、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就有关事项将保持密切联系。同时,卓处长和杨处长对我会2023物链全球行之东南亚新加坡站表示大力支持,并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316152346.png

微信图片_20230316152348.png

   下午,郑秘书长一行来到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与泰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投资处刘美玲主任亲切会谈。双方围绕协会主营业务、泰国投资优惠政策、商务考察合作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为今后双方在各个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打下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161523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