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协会走访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协会走访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4-25   

4月24日,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郑艳玲、前海管理局综合保税区管理处主任李林一行赴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准时达”)参观学习,受到了准时达战略业务发展总监韩雪峰、ESG永续经营委员会总监陈经贤、公共事务部总监刘文祥、品牌部高级经理向立黎等热情接待。

图片

协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准时达展厅,认真听取准时达品牌部高级经理向立黎对准时达端到端(C2M2C)的全程供应链管理的介绍以及ESG永续经营委员会总监陈经贤对准时达供应链服务模式创新、智慧制造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等情况的讲解。

图片

随后,协会一行来到准时达智能仓储中心,现场参观了ASRS自动化立体货架,货到人AGV、机械臂等仓储运筹设备,全方位了解准时达智能仓储中心是如何运用强大的供应链数据体系实现对“人、车、物、设备”的数据搜集、分析、应用,近距离感受这家“不一样的供应链管理企业”。

图片

最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座谈会上,前海管理局综合保税区管理处主任李林表示低碳化、智慧化是物流供应链发展大趋势,前海“绿色、智慧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标准化”项目入选国家级服务业标准试点项目,在探索构建与国际接轨的物流供应链“双碳”标准方面希望准时达提出宝贵意见,双方就行业中绿色、智慧供应链发展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