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聚焦!第17届中国物博会记者通气会顺利召开!展会亮点提前剧透→

聚焦!第17届中国物博会记者通气会顺利召开!展会亮点提前剧透→

  发布时间: 2023-08-25   

8月24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记者通气会在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总部顺利召开。近20家新闻媒体机构出席了本次通气会,包括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深圳新闻网、央视网、深圳卫视、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香港商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大公报、腾讯大粤网、凤凰网(排名不分先后)等。


微信图片_20230927140033.jpg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新闻发言人吴素娜女士主持了本次记者通气会,并向在场的媒体介绍了物博会的历史背景、愿景以及亮点。

      作为国内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博览会,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在经历了因疫情原因而停摆了一年之后,物博会以更耀眼的成绩强势归来,重新展示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最新趋势与创新成果,点燃蓄势已久的市场热情。
      本届物博会将于2023年9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举行。本届物博会设立十四个展区,预计展会面积10+万㎡,将吸引来自全球近2000家参展商,国际参展企业及机构占总参展商数量30%以上,专业观众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预计超过20万人次,同期还将举办70余场相关论坛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