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深圳市福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深圳市福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发展预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福田区于2023年6月发布了2023年福田区“1+9+N”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包含“1个实施意见、9个通用政策、17个行业措施、487个项目”,全年扶持金额预计超25亿元。


640.jpg


     为进一步提高惠企政策知晓度,让企业及时了解、充分享受相关政策,12月4日,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深圳市福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宣讲会,邀请了3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640 (1).jpg


     宣讲会上我会副秘书长张广峰为企业讲解了福田区产业资金政策“1+9+N”政策体系重点介绍了与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密切相关的深圳市福田区支持供应链产业发展若干措施等。从政策背景、政策内容、政策申报等内容出发,精准解读,帮助参会企业全面了解政策要点,掌握相关资金的申报受理流程和要点,解答企业项目申报过程中常见的疑点和难点,提高企业项目申报效率,使企业全面了解并享受政策福利。

     接下来,协会也将持续关注惠企政策动态,为企业提供更准确便捷的惠企政策宣讲和咨询服务,有效助力会员企业高效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