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福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千里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福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千里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26   

0.jpg


        4月25日,福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千里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1.jpg


        杨在交流会上表示,福田区税务局近年来在优化征管职能、精细控制风险、提升纳税服务等方面不断出台新举措,持续优化福田区税收营商环境,赋能区内企业经营发展。此次来到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目的是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和需求,及时跟踪行业最新商业模式,以更好地实施精准税收服务。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在税收部门和物流与供应链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双方将各项服务举措落实到企业中去。


2.jpg


        我会秘书长郑艳玲向杨一行介绍了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发展历程及协会成长沿革,汇报了行业当前景气状况、面临挑战和发展机遇,感谢福田区税务局长期对行业及协会的关心与指导。郑表示,税务局深入调研、服务上门,协会与会员企业都大受鼓舞,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恪守纳税义务,用好税收服务。

3.jpg


        双方就我会成员企业反映的一系列涉税疑问和困难逐一进行了讨论,及时回应了企业关切,并计划举办面对面培训、一对一辅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企业更好对接税收政策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