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商机天地”第六站——走进深创建

“商机天地”第六站——走进深创建

  发布时间: 2021-04-30   

        五月“商机天地”活动,我们将来到深圳市深创建供应链有限公司,走进全国唯一一个位于特殊区域内的跨境电商物流全业态清关服务监管场所——深圳跨境贸易物流监管中心,还将与深创建探讨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物流发展的特点与对策,当然还会进行我们“商机天地”灵感不断、金句频出的自由交流环节。


        为保证活动质量,仅限30人参加。请于5月14日前报名,报满即止。


        报名请咨询: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创新服务部

        张先生16620780987

        韦先生15718225664



关于深创建


        深圳市深创建供应链有限公司由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参股,旗下有两家全资子公司:深圳跨境贸易物流监管中心有限公司(简称监管中心)和深泰创建科技有限公司。


        其中,监管中心于2019年7月在前海综合保税区内成立,是中国海关批复设置的跨境贸易货物海关监管场所,跨境贸易电商货物出口的必经之路,深圳跨境电商货物抵达香港机场最近的监管场站,也是跨境贸易物流监管的网红打卡点。监管中心可提供跨境电商9610进出口模式,9710、9810出口模式、9610退货模式、1210进出口模式等全业态服务。中国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19》数据显示,全国跨境电商管理平台总出口贸易额为943.5亿元;其中,监管中心处理出口贸易额共85.5亿元,位列全国第一。2020年,监管中心出口总货值为255.5亿元,同比增长200%,再创新高。


        跨境电商物流方面,深创建可提供货物揽收、国内清关、跨境物流、国际干线运输、海外仓及海外清派在内的全链条服务。深创建自有包机330、747F,针对国际运力覆盖低而电商需求大的国家开设包机服务,并搭配港中旅华贸物流海外仓的资源体系,同时结合9610进出口模式并利用监管中心快速通关优势,构建新的跨境电商进出口物流生态网络。



活动详情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深创建供应链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0日,14:00-14:30签到



活动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临海大道53号前海易港中心7楼



活动议程

image.png


参与对象及规模

1.仅限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员,总监及以上职务人员;

2.活动计划30人规模,每家企业限报1人。



报名方式

1.名额有限,请珍惜每一个名额机会;一旦报名成功,不可随意更换参会人员或缺席;

2.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即可--

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