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行业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行业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动荡不安的世界政局、深度调整的全球经济、共荣共生的产业生态、快速迭代的科学技术、层出不穷的新兴业态、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我们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挑战和机遇并存,困难和希望同在,如何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在危中育新机变中开新局,是每一家企业应当面对和思考的问题。


       了解全球时事变化、把握经济运行态势、研判行业发展趋势、破除行业发展瓶颈、开放合作共建共享,是企业应对当前复杂形势、规避经营风险、抢占市场先机的基本路径。为此,我会联合旗下深圳市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深圳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标准与政策研究专家委员会,召开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采他山之石、纳百家之长,把脉行业痛点堵点,导航产业发展风向。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行业2021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将于4月16日召开,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深圳市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

深圳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标准与政策研究专家委员会


活动时间

4月16日下午,14:00-14:30签到


活动地点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大会议室(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1号国际互联网金融创业中心6A)


活动规模

30-50人


活动对象

主要面向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员企业以及深圳市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样本企业,每家企业仅限一人参加


活动议程

image.png



活动亮点

高端智库分享,让您精准掌握行业发展态势

专业大咖把脉,帮您疏通堵点痛点轻盈腾飞

同行朋友齐聚,搭建开放合作共建共享平台


报名方式

1.名额有限,请珍惜每一个名额机会;

2.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image.png



      咨询方式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创新服务部:

       1.张先生,16620780987

       2.韦先生,15718225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