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来,给你量身定制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

来,给你量身定制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1-06-24   

行业朋友们,

 

都知道现在仓储物流工人越来越难招人力成本越来越高

 

不少正在发展壮大的企业,人力作业效率跟不上经营规模扩大

 

分拣、搬运、堆垛,甚至管仓,谁都想用机器人实现华丽升级,但投入少了没有明显效果,投入大了吃不消


最难的是没有成套解决方案,自己不知从何着手。


现在,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深圳市机器人协会联合发起成立的深圳市物流机器人产业联盟

 

要来给大家量身定制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


深圳市物流机器人产业联盟将于7月初启动物流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大赛

 

装卸、搬运、分拣、堆垛、配送、库存管理、园区内运输……你敞开你的业务场景,机器人企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为你解决问题!


赶快填写下面的申请表,拥抱物流机器人的新世代吧!

 

 


通知原文如下:
 
各有关企业:
6月4日,由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和深圳市机器人协会联合发起成立的深圳市物流机器人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根据工作规划,联盟将于7月初启动物流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大赛,邀请机器人研发公司、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等,基于特定的物流业务场景,创新研制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推动机器人技术与产品高效赋能物流。
为让本次大赛专业、务实、高效,让参赛的各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能够精准有效落地,现面向物流供应链行业企业广泛征集物流机器人应用场景。请各有关企业积极配合,剖析物流供应链各节点和作业环节,考虑在“新经济、新消费、双循环、后疫情”背景下,哪些物流业务场景亟需或者可以通过运用机器人技术和产品实现降本增效。
请企业填写《“物流机器人应用场景”征集表》(见附件),并于6月22日(本周二)下班前反馈至邮箱wlxh@lasp.org.cn,谢谢!经评估最终入选物流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大赛的物流应用场景,大赛组委会将为提供该物流应用场景的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大赛有关宣传渠道中进行宣传。(联系人:杨小姐,13537603217)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深圳市机器人协会
深圳市物流机器人产业联盟
2021年6月21日



附件:

“物流机器人应用场景”征集表

企业名称


业务专长


联系人


职务


手机号码


(请详细描述物流机器人应用场景,内容包含但不限于该物流业务场景现在的作业流程、目前存在哪些问题、希望通过应用机器人解决什么问题实现什么效果等,1000字以内)

 

(备注:请将此表于6月22日下午下班前反馈至协会邮箱wlxh@lasp.org.cn,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