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感恩税务蓝,协会为福田区税务局赠送锦旗

感恩税务蓝,协会为福田区税务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2-11-07   

       一直以来,福田区税务局“急纳税人所急、解纳税人所忧”,通过各种创新方式,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简化办税流程、提升办税体验。福田区税务局关切企业日常经营情况,开展个性化政策辅导,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共建直联直通渠道,通过微信群、QQ群、座谈会、宣讲会等与物流供应链企业建立起高效的沟通联络机制,快速响应企业个性化诉求,实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类税务问题,让企业充分享受到“真专业”、“有温度”、“零距离”的税收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28113245.png

福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宁静


       交流座谈中,我会郑艳玲秘书长向宁局详细介绍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深圳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对实体经济所发挥的价值。郑艳玲秘书长表示,物流与供应链企业业务发展过程中,关、检、汇、税关联最为紧密,特别感谢福田区税务局以及其他政府有关部门为行业保驾护航营造了如此优质的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128113458.png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 郑艳玲


       宁局对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对协会一直以来发挥连接税企和谐征纳关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与协会加强联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宣导税务政策,传达企业诉求,共商、共建、共享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1281136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