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领导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领导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10-30   

10月30日,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纪志宏副主任、活力促进部张云部长、覃全周副部长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我会张广峰副秘书长、研究院执行院长孙慧君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并就行业发展情况、惠企政策支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协会张广峰副秘书长首先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协会发展历程、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会员服务及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并对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协会及企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纪志宏主任对协会的工作成果和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重点介绍福田区营商环境、与时俱进的商协会支持政策和字化工具“福i企”励协会与企业通过“福i企”产业智能服务综合平台,及时了解相关扶持政策,反映企业诉求。他表示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作为服务福田区商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商协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加强与福田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的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政企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精准的服务, 积极宣传和指导企业用对、用好、用足惠企政策,让福田惠企政策效益最大化 ,为福田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