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郴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协会考察交流

郴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15   

郴州综合保税区是湖南“一带一部”战略重要节点和中西部地区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的“桥头堡”,是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排头兵、承接产业转移的引领区、体制机制创新的先行者,是郴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最重要的平台。

image.png

11月15日下午,郴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侯金环一行莅临协会考察。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张广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接待。双方围绕现代商贸物流、跨境电商、供应链、产业链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image.png

郴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侯金环首先介绍了州综合保税区发展状况、优势特点、产业布局、政策优势等情况。金环局长表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州综合保税区的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服务和帮助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对协会的服务理念、综合能力、创新举措国际资源等方面给与了高度赞扬,希望能与协会建立常态联系,深度拥抱融合。

image.png

协会副秘书长张广峰详细介绍了协会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会员企业及海外布局等情况。同时表示协会将充分利用自身国内外资源,加强与郴州综合保税区的合作交流,共同拥抱郴州综合保税区新未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