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全球宅经济火爆,跨境电商如何拥抱机遇?这场荷兰圆桌会议有点看头

全球宅经济火爆,跨境电商如何拥抱机遇?这场荷兰圆桌会议有点看头

  发布时间: 2021-01-25   

  2020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69万亿元,增长了31.1%。其中,出口总值1.12万亿元,增长了40.1%;通过海关跨境电子商务管理平台验放进出口清单24.5亿票,同比增长63.3%。作为外贸创新发展的排头兵,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交易在疫情期间逆势增长,成为稳外贸的中坚力量。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站在2021年的端口,跨境电商企业能否合理地规划布局、展望未来,关系到企业全年的发展走向。若能及时了解国内外经济形势,掌握相关市场政策,便能更好地抢占先机,助力企业乘势发展。


为此,我们将于近期召开“中欧跨境电商圆桌会议暨荷兰海关交流会”,本次国际会议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参会,报名人数已超出预期!

荷兰圆桌会议.png


主办方:

荷兰海关、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荷兰外商投资局

承办方: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深圳市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协会

时间:

2021年1月29日,下午13:30-16:30

地点: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深圳湾董事会议室(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一道88号)


此次交流会的总体目标:

介绍荷兰跨境电商的营商环境;

介绍荷兰海关职能及可以为中国跨境企业提供的服务;

讨论当前中欧跨境电商热点问题及在荷兰营商的必要措施。


建议参加人员:

在中欧路线上有较大物流需求的中国跨境电商企业的管理层人员


荷兰圆桌会议2.jpg

本活动仅限邀请,报名及咨询请联系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吴小姐,电话:+86-755-83581353,邮箱:scm028@scmfair.com

本活动现场提供同声传译服务,参与企业请在报名时提交需要了解的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