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商机天地”第四站—走进华南新海

“商机天地”第四站—走进华南新海

  发布时间: 2021-03-02   

       为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开启“商机天地”系列参访活动,以“走访参观+企业分享+座谈交流”的形式,为企业搭建互学互鉴、合作共赢平台。本期“商机天地”参访活动将走进华南新海(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探讨物流智能化趋势下,物流分拣环节的升级路径。

华南新海(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南新海”),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有200余名员工、近1000种传送技术,业务遍及80多个国家及地区,每年销售额近三亿元,约3万平方米的模块化传送系统产业化制造基地,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产品安全认证。华南新海是中国领先的传送系统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模块化数字化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和生产,实现传统制造业供应链的智慧创新,在生产及快递物流、汽车与重载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共赢。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协办单位:华南新海(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3月18日(周四)

地点:华南新海(深圳市龙岗区布吉李朗布澜路31号龙岗创新软件园A3栋8楼)


活动议程

image.png


参与对象及规模

1.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总监及以上职务人员;

2.活动计划30人规模,每家企业限报1人;


报名方式

image.png

(扫码二维码报名)

1.名额有限,请珍惜每一个名额机会;

2.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活动费用

免费。


咨询方式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创新服务部:

1.张先生,16620780987

2.周小姐,1893803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