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如春风、如夏阳,我们温暖和煦、激情四射!

如春风、如夏阳,我们温暖和煦、激情四射!

  发布时间: 2021-03-06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工作不仅仅局限于公司到家的两点一线,

        还有说走就走的团建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

        朝气蓬勃,激情四射;

        我们出发啦!

        沙鱼涌是一个宁静的客家小渔村,藏在有些隐蔽的河海交汇处。明朝年间兴起的沙鱼涌口岸,曾是最繁华的商品集散地,是海上丝绸之路和茶马古商道的商贸中心。这里也是1946年东江纵队北撤的地方,是香港沦陷后,东江纵队秘密营救茅盾、邹韬奋等人的登岸地点。2014年启动改造后的沙鱼涌重现民国时期海关、码头和客家民居、街巷的原貌,成为一处深圳东部融合客家古村文化、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滨海生态旅游的“世外桃源”。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团建1.jpg

        2021初春团建之旅,我们远离节奏紧张、混凝土堆积的嘈杂都市,选择来到青翠环绕、碧海相接的沙鱼涌,度过两天一夜低调、悠闲、宁静的快乐时光。自给自足的烧烤BBQ、欢乐无限的唱歌PK、惊喜不断的幸运抽奖、温情满满的十年成就奖颁奖、斗智斗勇的沙滩游戏、实用性强的专业培训……理性与感性、力量与才智、玩乐与学习……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团建九宫图2.jpg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团建颁发证书九宫格.jpg.

        人的一生中除了家人,相处最长最久的应该就是同事了;大家朝夕相伴,共同经历岁月、相携成长。团建能够帮助同事之间更进一步地了解彼此,增强信任感和默契程度,由此提升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工作效率。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团建4.1.jpg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团建2.jpg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团建3.jpg

    

        通过本次团建,我们不仅领略了沙鱼涌的优美风景和红色文化,更发现了团队中每个人的闪光点,有厨艺满分的XHZL、有唱歌“开口跪”的YZL、有婚庆司仪潜质的DG、有可爱的儿歌组合……我们是一支如此朝气蓬勃、激情四射的团队!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团建6.jpg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团建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