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商机天地”第四站—走进华南新海参访活动圆满落幕!

“商机天地”第四站—走进华南新海参访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3-18   

        2021年3月18日下午,我会与华南新海(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商机天地”第四站——走进华南新海参访活动圆满落幕。

走进华南新海1.jpg


        下午两点,半行业各方大佬集结在华南新海会议室,会议首先由我会李总作开场发言,感谢华南新海公司协助举办本次活动,以及各位到场嘉宾的热情参与。发言中,李总认为,在疫情中表现突出的物流行业已经成为资本和银行的下一个宠儿,他相信物流行业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蒸蒸日上!

走进华南新海2.jpg


        在李总的精彩发言之后,便来到了“破冰行动”环节,由我们的参会嘉宾上台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打破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此次参会嘉宾来自物流、供应链、设备、技术、银行、投资、设计等不同细分领域的企业,大家深度交流,智慧的、合作的、友谊的火花四溅!

走进华南新海4.jpg

走进华南新海5.jpg走进华南新海6.jpg


        其后,便是由华南新海的常务副总裁曾宪桐先生作主题分享,曾总从物流中的分拣环节为切入点,以华南新海的自动化分拣设备及解决方案为例,探讨智慧物流的发展方向。作为AI智能传送方案的解决商,华南新海拥有自主研发制造的模组传送带,以准确率、产能、安全、效率、成本作为核心关键点,将使用人工分拣和智能输送带系统分拣进行对比,切实回答了智慧物流发展的必然性问题。

走进华南新海7.jpg


        演讲结束后,在茶香、果香的悠闲环境下,华南新海的领导以及各位参会嘉宾之间,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沟通探讨。大家换名片、聊动态、谈合作,现场热烈非常。

走进华南新海8.jpg


        活动的最后,华南新海带领所有参会嘉宾前往他们的展厅,观看实物产品,感受自动化分拣的魅力所在!展厅星光点点,犹如浩瀚无垠的星空,映射着我们物流行业包罗万象,蕴藏着无限能量和机遇。

走进华南新海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