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商机天地”系列活动第三站——走进顺电成功举办!

“商机天地”系列活动第三站——走进顺电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1-15   

  2021年1月14日,我会携手深圳市顺电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商机天地”系列活动第三站——走进顺电活动圆满收官。

合照.jpg

首先,会员代表们前往顺电物流部,参观了解顺电现有的仓储模式和配送模式。

下大巴.jpg

走进顺电配送中心,我们看到一排排归类排序、放置整齐的货品稳当地陈列在货架上,在这里,每个库区的商品都经过严格的归门别类,确保货品有序进出。

仓库.png


从顺电仓库出来,我们转移至福田区平安金融中心,来到顺电旗舰店顺电味一探究竟。这里高端优雅的门店形象和品类丰富、做工精致的大小家电令人眼前一亮。会员代表们一边参观,一边聆听顺电讲解员的介绍,在对顺电味的品牌定位、卖场布局以及公司架构等情况有了一定了解后,都频频点头称赞起来。

高端卖场.png

从大型仓库到高端卖场,再到快捷的配送环节,一系列新鲜的参观体验,让众人对这一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会员代表们与顺电物流部总监陈能发等高管进行交流座谈。陈总在会上说道,顺电一直以“让科技丰富您的生活”为使命,始终坚持“顾客第一,精,诚,利他”的企业价值观,努力做到产品领先、卓越服务、惊喜体验。

随后,大家就如何“实现传统仓库的智能化”、“如何有效实现城市配送物流信息化”这两个主题展开热火朝天的讨论与分享,现场氛围浓烈。

现场交流.png

会员代表们从传统仓库及配送信息化的角度,深入探讨了行业痛点,大家积极发表见解,并提出了可借鉴的建议,每个人都沉浸在这场思想盛宴上。

活动结束后,众人纷纷感叹时间流逝之快,并表示希望以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桥梁,让更多企业在活动中了解行业,收获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