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协会动态 >四平市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四平市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1-08   

2021年1月7日下午,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四平市政府秘书长邱岩、四平市商务局局长郭晶、四平市工信局局长孙立阳、四平市工信局副局长王贵文等领导一行12人莅临我会考察交流,我会秘书长郑艳玲等出席接待,双方就如何推动四平市与深圳市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促进两地物流与供应链产业共赢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四品市.png

四平地处东北亚区域中心地带,位于东北振兴哈大发展轴上,是哈长城市群重要战略支点市,吉林省向南开放的桥头堡。全市幅员1.03万平方公里,人口216万,辖梨树、双辽、伊通三个县(市),铁东、铁西两个区,1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6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四平历史传承悠久、区位交通优越、矿产资源富集、农业发达领先、工业基础雄厚,是吉林、黑龙江及内蒙古东部地区通向沿海口岸和环渤海经济圈最近的城市和必经之路、东北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集散地、东北地区运输半径最短的城市,是我国粮食主产区之一、全国重点商品粮基地和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鼓风机、收割机、装载机、客车、专用车“三机两车”曾驰名全国。


会议交谈中.png


座谈会上,四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表示,当前,四平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平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国内大循环、促进双循环,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紧抓机遇,为加快四平市全面振兴、全方位发展汇聚磅礴力量。根据胡斌市长的介绍,四平市农业基础雄厚、畜牧业发展潜力大、地理位置优越,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流集散地,为物流与供应链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条件。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四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支撑和各类要素保障,努力以更好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在四平市的发展。


我会郑艳玲秘书长对胡斌市长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此次会面启发良多,协会将全方面推动与四平市的战略合作,切实做到有广度、深度、高度、速度,努力为深圳、四平双城互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郑艳玲秘书长向四平市各位领导汇报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计划。多年来协会除了为行业企业提供日常服务外,以深圳市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为平台持续开展行业研究、导航产业发展,在政策研究、经济监测、数据分析、标准制定、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成绩显著;以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供应链博览会、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为平台为企业提供项目对接、市场拓展、资金融通、技术创新、智库分享、产品推介、人才交流、国际合作等一体化


合照.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