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从业人员端午假期就地过节的倡议

关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从业人员端午假期就地过节的倡议

  发布时间: 2021-06-11   
各会员单位: 

去年以来,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毅然挑起重担,勇敢逆行,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省和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端午假期这个防疫关键时段来临之际,我会特向全市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和从业人员发出就地过节倡议: 


一、企业继续动员员工留深过节。各企业遵照“非必要不离深”原则,劝导员工不要前往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宣布封闭封控管理的地区;确需离市外出的,需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尽量选择人少、直达的交通方式,减少路途风险。 


二、假期疫情防控不放松。各企业严格落实机场、码头、口岸等重点区域的防控规定。继续执行入园区测体温、查绿码,定期对场站、食堂、宿舍等场所消毒通风,及时排查外地返深人员行程码、核酸检测情况。不举办聚会、团建、旅游等聚集活动。

 

三、引导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广大从业人员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线”、用公筷等健康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及时就医。

 

让我们手挽手,齐努力,继续守好疫情防线!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