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喜报|我会荣获保供稳价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喜报|我会荣获保供稳价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23-02-20   

   2月18日下午,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吴副秘书长参加了深圳市米袋子菜篮子联合会召开的第二次会员大会、一届二次理事会、监事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大会中为保供稳价突出贡献单位、消费帮扶突出贡献单位等4批荣誉单位授牌表彰,我会荣获保供稳价突出贡献单位。

微信图片_20230322105400.jpg

   2020年以来,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作为米菜联的发起单位、副会长单位,认真履行成员单位职责,在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积极作为,协同会员企业一起响应米菜联的号召,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参与保供稳价、落实食品安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当好政府与企业、市场沟通桥梁”四大职责定位,从保物流、稳供应层面尽心竭力做好保价稳供的工作。

   此次荣获保供稳价突出贡献单位,不仅是对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会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的认可。我会将继续和米菜联全体会员协同共进,为维护全市米袋子菜篮子商品供应稳定、物价平稳和质量安全,保障全国物流畅通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