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商机天地”系列活动第九站——走进海柔创新火热报名中!

“商机天地”系列活动第九站——走进海柔创新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 2021-12-02   

为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开启了“商机天地”系列参访活动,以“走访参观+企业分享+座谈交流”的形式,为企业搭建互学互鉴、合作共赢平台。

我们本期“商机天地”系列活动,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海柔创新东莞沙田工厂,实地参观其核心产品——库宝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与研发人员就智能化仓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寻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的智慧化创新之路。

海柔创新(HAI ROBOTICS)是箱式仓储机器人(ACR)系统的首创者和领航者,致力于通过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提供高效、智能、柔性、定制化的仓储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每个工厂和物流仓库创造价值。海柔创新专注于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研发设计,实现机器人本体、底层定位算法、控制系统、机器人调度、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覆盖并已进行全球专利布局。

当下,中国产业正是转型与重构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市场需求,企业供应链也需协同作战,加速提高仓储物流效率。海柔创新旗下库宝系统(HAIPICK)始于2015年,是最早研发及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也是全球首款进行研发并投入商业使用的箱式仓储机器人系统,目前在箱式储存机器人领域的市场占有率超90%,广泛应用于3PL、鞋服、电商、电子、电力、制造、医药等各行业。使用库宝系统,客户可于一周内实现仓库自动化改造,提升80%-130%存储密度,并提高工人工作效率3-4倍。2021年11月,中国创业与投资专业门户媒体《投资界》的「香港独角兽榜单Unicorns HK2021」正式发布,海柔创新作为物流领域智能化仓储机器人领航者强势入榜

一、活动主题

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的智慧化创新之路

二、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机器人协会

联合承办: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协办单位:深圳市物流机器人产业联盟

深圳市海柔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8日(下周三)13:00-18:00

四、活动地点

东莞市沙田镇环保路高新路600号

五、活动议程

微信图片_20211201163400.png

*活动议程以现场为准

六、参与对象及规模

1、由于活动部分内容涉及企业专利技术,本次活动不对同行和友商开放,欢迎物流与供应链、鞋服、3C、医药、零售、电商等有仓库自动化改造需求的企业参加。

2、活动计划30人规模。

七、报名方式

1、请完整填写附件“参会回执”,并于2021年12月3日前回传至协会邮箱wlxh@lasp.org.cn;协会工作人员将及时审核参会人员资格并回复确认。

2、名额有限,请珍惜每一个名额机会;一旦报名成功,不可随意更换参会人员或缺席;

3、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八、咨询方式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创新服务部:

1、罗先生,18129840347(微信同号)

2、张先生,16620780987(微信同号)

九、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请确保参会人员符合以下条件:

1、过去14天内未到访过国内及港澳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海外国家;

2、过去14天内虽未到访过国内及港澳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但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城市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有效报告;

3、过去14天内未接触过来自国内及港澳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海外国家且未通过核酸安全检测的人员;

4、未出现发烧、咳嗽、胸闷、腹泻等身体不适症状。

十、附件

“商机天地”系列活动——走进海柔创新参会回执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

2021年12月1日


“商机天地”系列活动——走进海柔创新.docx

附件.docx